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雪致京津等8省地区15条高速3条国道局部关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3日19: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一月三日电(记者 周音)截至三日十时,受强降雪影响,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等八个省(市、区)共计十五条高速公路、三条国道(内蒙古G201、G 视频:北京强降雪致多条高速路封闭 来源:北京电视台《新闻晚高峰》 208、G110)的局部路段,因路面积雪关闭交通,其中河北境内高速公路几乎全部封闭。

  此外,受大雾影响,四川省先后有八条高速公路封闭交通,截至记者发稿时,封闭的高速已经陆续恢复通行。

  中国交通运输部官员三日称,该部已发布了公路交通恶劣天气气象预警,对各地应对强降雪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并及时掌握汇总、发布路况信息。

  官员表示,各地交通运输机构和公路管理机构已经做好应对恶劣天气特别是强降雪的物资储备、应急处置等相关准备工作。降雪比较严重的华北五省交通运输部门也已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公路养护、路政人员,调集机械、融雪剂等物资,上路全力开展除雪工作,并配合公安交警部门实施科学的交通管制措施,尽最大努力确保强降雪条件下的公路交通畅通。

  交通运输部表示,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继续加强与各地沟通协调,并及时向社会发布公路通堵信息,将雨雪天气对公路交通的影响降到最低。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大雪 交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