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口公交车撞飞斑马线行人致2人死亡3人受伤

  3日下午3时20分,海口市滨海大道水产码头前,一辆公交车在斑马线上撞飞正在过马路的行人,造成2人当场死亡,3人受伤,其中1人重伤。当时过马路的共8人,包括一家6口和一对情侣。事发后,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救援。

视频:海口公交车撞飞斑马线行人致2死3伤 来源:南海网

  肇事司机冯玉清双手紧抱头部,双脚颤抖,脸色苍白,十分害怕,“我完了,惨了。”他喃喃自语。

  冯玉清说,当时开车快接近水产码头斑马线时,看见有几个人准备过马路。于是,他一边按喇叭,一边行驶,准备绕过过马路的行人。他没想到,按了喇叭,行人反而加速向前走,结果就……

  “看到时准备踩急刹车,但是乘客太多怕乘客受伤就没踩。等到靠近时才踩急刹车已来不及了。还是撞上了。车在斑马线上撞了人,推行了十多米。事发后我立即下车打了120,然后打电话回公司,然后报警。当时的车速大概40公里/小时。“

  该公交车所属公司事发后派人前往医院安抚死者家属及伤者,目前,公司已向伤者支付1.5万元。

  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海南特区报供稿)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斑马线 行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