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遭遇今年首场大雪 已启动除雪紧急预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09:25  中国广播网
大连遭遇今年首场大雪已启动除雪紧急预案
大连为丘陵地带,城区坡路较多,雪后坡路几乎无车行驶

  中广网大连1月4日消息(记者贾铁生 张四清)自3日下午开始,大连市迎来今冬首场大雪。大连市城市除雪指挥部从3日中午12时起启动《大连市城市大雪除雪预案》,除雪队伍、设备、融雪剂等全部到位,确保以雪为令即下即清。大连连市从昨天晚间开始出动铲车清除路面积雪,并播洒上千吨融雪剂,以保证今天早晨市民正常出行。此外指挥部提醒市民,后驱动车和私家车、小型车、车况差、驾驶技术不熟练的司机谨慎出行。

  入冬以来,大连市先后迎来了两次降雪。与前两次不同的是,此次降雪量较大,将超过前两次的总和。

  大连市各级除雪指挥部门和单位从昨日中午12点起实行24小时昼夜值班,随时与市除雪指挥部、气象部门保持联系。企事业单位、机关、部队、大中院校,已经按照除雪任务分工及时清理各自责任路段积雪。降除雪期间,各级除雪指挥部、交警部门也已加强对坡路、弯路、桥梁等重点路段保障;出行车辆尽量避开立交桥、坡路、弯路行驶。

  大连气象台昨天下午17时发布暴雪黄色预警信号和大风警报,大连海域海上风力昨天夜间到今天凌晨增强到8级,阵风9-10 级。受到暴风雪天气影响,昨夜今晨,大连港客运总公司只有两艘大连烟台间的进出港客滚轮正常运行,其余全部停航。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