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环卫消防市政联合清雪 共撒融雪剂7514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3:45  法制晚报
北京环卫消防市政联合清雪共撒融雪剂7514吨
  图为为保障道路畅通,崇文区的消防、市政、环卫等部门联动参与清扫除雪工作 摄/记者郭谦

  本报讯(记者饶沛 夜线报道组)1月3日21时,持续了24小时的大到暴雪终于停止了,北京环卫集团立即开始了“雪后路清”的作业任务,经彻夜工作,成功保障了1月4日早高峰时段的交通顺畅。

  截止到1月4日8时,北京环卫集团共出动作业车辆2890车次,共撒布融雪剂7514吨。

  1月4日凌晨2点钟,首都正处于40年来的最低温度,可就在天寒地冻的冬季,人民大会堂东侧路上却出现了热气腾腾的场面。这是北京环卫集团为应对新年降雪使用的新武器——“融雪屋”正在进行“吃雪”作业,每小时能融雪25吨。

  北京环卫集团增设了4处融雪剂转装点:长安街上增设2处、天安门广场附近增设1处、西四环附近增设1处。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北京 联合清雪 融雪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