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货轮在尼日利亚遇袭 船员用水枪击退匪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8: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当地时间2009年12月29日晚,一艘中国货轮在向尼日利亚拉各斯港停靠时遭到袭击。货船船员积极抵抗,用水枪击退了匪徒,确保了船员和船只的安全。

  31日,驻拉各斯总领事郭崑率员探望遇袭轮船船员,详细了解事件经过,对全体船员表示衷心慰问,对该船应急处置得当、保证船只和人员安全给予肯定。总领事还向该船介绍了拉各斯地区安全状况,提醒其保持警惕,遇安全威胁及时与中国驻外使领馆联系。随行领事官员还为该船两名证件即将过期的船员办理了证件手续,确保其顺利继续随船航行。

  外交部领事司再次提醒过往几内亚湾,特别是尼日利亚拉各斯附近海域的中国船只和人员注意加强自身安全防范,避免发生意外。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国货轮 遇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