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鲁木齐机场76个进出港航班因大雾延误或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18:00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1月5日电(记者 贺占军)4日深夜至5日上午的大雾天气,致使乌鲁木齐国际机场23个进港航班备降或取消,53个出港航班不同程度延误,数千旅客出行受影响。截至记者发稿时,航班正陆续恢复正常。

  记者从新疆机场(集团)运行指挥中心获悉,4日23时左右至5日10时许,一场浓雾降临乌鲁木齐,机场能见度降至300米左右,不符合航班起降标准。

  此间,由乌鲁木齐飞往北京、成都、喀什、阿拉木图、塔什干的6个出港航班取消。进港航班由喀什飞来的HU7748、由北京飞来的HU7345、由福州经重庆飞来的HU7894,南航由青岛经郑州飞来的CZ6962、深圳经长沙飞来的CZ3776、三亚经太原飞来的CZ6984、济南经西安飞来的CZ6954,国航由成都飞来的CA4153等航班相继备降敦煌。

  受此影响,国际航班南航由阿拉木图、新西伯利亚等地飞来的4个航班备降喀什。同时,由银川、伊宁、重庆、广州等地飞往乌鲁木齐的多架航班也分别备降至库尔勒、伊宁、克拉玛依等机场。

  这场浓雾天气一直持续到5日上午10时,导致5日上午出港航班由乌鲁木齐飞往北京、西安、太原、长沙、郑州、重庆、武汉、广州、银川、伊宁、阿克苏、库尔勒、奥什等地的53个航班出现不同程度的延误。

  截至记者发稿时,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浓雾逐渐散去,国际机场航班开始恢复正常。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