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全省出现大范围降雪天气 主要道路通行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18:1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武汉1月5日消息(记者 蒋琦 左艾甫 通讯员 金浩 韩涛)5日,湖北省迎来新年第一轮降雪,湖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紧急部署冰雪天气下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防止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和严重交通堵塞。全省各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迅速行动起来,全警上路,确保道路交通的安全、畅通。

  从5日中午起,湖北省出现大范围降雪降温天气,道路交通受到一定影响,为确保群众雪天安全出行,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和长时间交通堵塞,湖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要求各地公安交警部门加大警力和装备投入,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重点加强对高速公路桥梁、坡道、弯道和临水、临崖等重点路段的巡逻密度,在危险路段设置警示标语,加强安全守护,通过开启警灯、车载电子显示屏和利用高音喇叭喊话等方式,警示过往车辆注意交通安全,防止发生长时间、大范围的交通堵塞;对影响安全通行的路段,采取警车带道、间断放行、低速行驶等措施引导车辆通行,并做好相关的疏导分流工作;对校车、客运车辆实行重点管控,在交通安全服务站对过境的长途客运车辆严格落实“三知一提醒”等安全制度,坚决杜绝无防滑装备或车况不良车辆上路行驶,全力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截止5日晚6时,全省主要国、省道和高速公路通行正常,未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和长时间交通堵塞。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