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安部通报华北华东中南部分地区道路通行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18:2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5日电(记者邹伟)记者5日16时从公安部了解到,截至1月5日15时30分,受降雪影响的华北、华东、中南部分地区道路通行情况如下:

  北京:110国道北京梁头段、111国道北京怀柔段因路面结冰,采取临时封闭道路、提前分流的交通管制措施。北京八达岭高速公路居庸关南口路段逐步恢复通行,其他道路通行情况正常。

  天津:京沪高速公路天津段正在清理冰雪,预计5日晚解除封闭道路的交通管制措施。其他道路通行情况正常。

  内蒙古:京藏高速公路内蒙古乌兰察布路段正在清理冰雪,预计5日晚解除封闭道路的交通管制措施。其他道路通行情况正常。

  湖北:沪渝高速公路宜都至榔坪段受降雪影响,采取封闭道路的交通管制措施。其他道路通行情况正常。

  湖南:常(德)张(家界)高速公路、常(德)吉(首)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出现小到中雪,已增派警力加强路面管控,在收费站、服务区及沿线电子显示屏开展交通安全提示。

  河北、江西、山东目前未出现大范围降雪,全省干线高速公路、主要国省道通行情况正常。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