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质检总局称熊猫乳品三聚氰胺超标属个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21:2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乔全兴):中国国家质检总局执法督察司副司长严冯敏先生5日对上海熊猫乳品有限公司乳制品三聚氰氨超标一事作出回应说,对明知故犯的乳品生产企业,质检部门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新年伊始,“三聚氰胺”再次拨动了公众的神经,上海熊猫乳品有限公司因涉嫌生产、销售三聚氰胺超过国家标准的乳制品,被监管部门依法查处。目前,该公司法人代表、总经理及副总经理已被依法起诉。

  对此,严冯敏回应说:“这起案件是生产销售伪劣商品(涉嫌)刑事犯罪的一个个案,这个个案一经发现,地方政府就组织有关部门进行查处,在查处的过程中确认它涉嫌犯罪,马上就移交给了公安部门进行立案刑事侦察,进入了司法程序。它是个别企业故意造假,这种行为我们发现一起,就查处一起。”

  据悉,上海质量技术监督部门在2009年检测当中发现上海熊猫乳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部分批次奶粉存在三聚氰胺超标问题。于是,马上封存了其所有的库存产品,并且迅速向产品的七个流向地区派出工作组,监督企业召回所有已经售出的问题产品,经过各方面努力,问题奶粉已经得到控制。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上海熊猫 三聚氰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