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粤北气温将降至零度 广东82县市拉响寒冷警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22: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一月五日电(唐贵江 杨绮薇)记者五日从广东省气象局获悉,来自北方的冷空气的前锋直抵南岭,并从北向南影响该省,到五日下午五点,包括广州在内的八十二县市纷纷拉响寒冷警报,粤北山区最低气温或将降至零摄氏度以下。

  气象监测显示,一月四日广东大部最高气温仍有二十一至二十三度,但五日一早,各地气温就开始陆续转冷,当日早晨广东南部沿海市县多云,其它市县多云转小雨,珠江三角洲部分地方有雾或轻雾,能见度较差。

  受该股冷空气影响,广州五日一大早就吹起较大的北风,最高气温从四日的二十度降到十六度,到当天下午三点,广州市气象局发布今年第一个黄色寒冷警报,广东全省八十二县市也纷纷拉响寒冷警报。

  气象部门预计,广东大部将先后转吹三到四级偏北风,气温逐渐下降,并有阴雨天气。五至六日,粤北最低气温为五至八度,偏北山区零至四度,其他地方八至十六度;七日至八日,广东全省小雨转多云,粤北大部最低气温五度以下,高寒山区更低至零度或以下,并有冰冻现象;预计从九日起,广东大部气温将有所回升。(完)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