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启动预案确保交通顺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23:2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长沙1月5日消息(记者傅蕾)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21时11分报道,湖南将迎来今年第一场雪,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寒潮带来的降温可能对湖南的交通带来影响,相关部门已经启动应急预案确保交通畅通。

  气象部门预测,4~7日湖南省将有一次寒潮、大风和雨雪天气过程,其中湘中以北局地降雪较明显,山区有冰冻,部分路段将有短时道路结冰发生。今天(5日)中午12点,湖南省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红色预警:今天下午到明天上午湘中以北路表温度在0℃以下,有雨雪天气,道路结冰天气有所发展。目前,高速交警已经根据天气变化,调整了勤务制度,加强了对重点路段的巡逻管控,特别是山区高速公路大队,进行了24小时巡逻管控,提示驾驶员安全驾驶。

  另外,前日因北京暴雪而取消的航班已经全部补班飞行,滞留旅客已经发送完毕。今天只有个别航班有延误。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已经做好应对雨雪冰冻天气准备,机场投入资金近3000万元,采购的3台除冰车和5台吹雪车及一批配套设备将派上用场。除冰和吹扫整条跑道的时间都只有以往的四分之一。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还承诺:冰冻雨雪天气下绝对不因为机场原因关闭超过一天。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