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昨早高峰车辆达安全行驶极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07:07  北京日报

  本报讯(实习生骆倩雯 通讯员祁琦)昨天早高峰,车流量较前天有所增加,但仍未恢复到平日流量。不过根据交管部门的分析,以现在路面的积雪情况看,昨早的交通流量已经达到了车辆安全行驶的极限,若车辆继续增加,大部分道路交通将超负荷运行。

  早上7时40分,市交管局指挥中心的大屏幕上显示,全市主要环路和主干道的车流量增长较明显,前一天还很畅通的西直门桥双方向路段排起了长队。有些车辆为了避开爬坡路,特意选择走辅路,造成二环路辅路的一些爬坡和弯道处车流量较大。

  昨天,在辅路、支路以及主路内外侧车道残留的积雪依然给交通带来不小的麻烦。在朝阳公园桥东北角的辅路上,最外侧的半条车道上还堆着扫出来的积雪,公交车进站时都拐着S弯绕行,车流量大时,排队车辆拥堵到了路口。而在东四环外的一些小区周边道路,最外侧车道上也有不少雪泥,如果夜晚无法清除,就将结冰。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早高峰 极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