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年邮票全国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11:43   CCTV《第一时间》

  现在,离农历虎年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不过,虎年的味道已经渐渐浓郁起来。虎年生肖邮票昨天就开始在全国发行 了。尽管天气很冷,但这丝毫挡不住集邮迷们的热情。

  在上海最大的虎票销售点、上海邮政博物馆,记者看到,为了能买到虎票,数百位邮迷通宵排队。不少邮迷告诉记者 ,他们都是有着几十年邮龄的老邮迷,每年都要排队买生肖票。排在队伍首位的严女士,居然1月3日就来了。邮迷严女士: 我想早点来买,因为对我们家有纪念意义今年是我和先生的本命年,而且今天又是我们结婚周年。

  早上6点30分,12万枚虎票开始统一起售,每人限购8枚,同时销售的小本票、首日封每人限购1套。每张虎票 售价1点2元,图案采用电脑三维造型的表现方法,构建了一个器宇轩昂、活泼动人的卡通虎形象,背景则采用了舞动的红绸 福字,寓意着福到虎到的新年寄语。在宁波,当地邮政部门还设立了“临时邮局”,为人们提供现场邮寄和盖戳服务。宁波邮 票协会还专门举行了庚寅生肖集邮展览,展出了一批富有淳朴浓厚民族风格和寓意深厚美好祝福的生肖“虎”邮品。买虎票、 看虎票,邮迷们也对即将到来的农历虎年充满了希望。宁波邮迷:我希望借着虎虎有声的机会让我女儿考上研究生或者找到一 个理想的工作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