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蒙古201名抢险铁路职工被冻伤

  本报北京1月6日电 (记者严冰)铁道部今天透露,1月5日21时40分,因抗雪害被冻伤的呼和浩特铁路局白旗工务段副段长王国亮、商都线路领工区三介海子工区工长黄德玉被一路护送到呼和浩特解放军253医院接受治疗。得知这一抢险队员在救援中被冻伤的消息后,铁道部部长刘志军迅速指示,尽一切力量,去最好的医院、用最好的医疗手段给予救治。

  1月3日凌晨起,集通铁路(集团)公司管内遭遇罕见暴风雪袭击,管内线路陆续发生雪害,8趟旅客列车相继滞留于小站。内蒙古集通集团公司迅速组织机关人员、全体休班职工、集通铁路公安局干警等,共计5121名抢险队员赶赴现场抢险,在8至9级暴风雪、零下40摄氏度的严寒、能见度几乎为零的恶劣天气中连续鏖战31小时。

  在这次抢险过程中共有201名员工被不同程度冻伤,其中重伤职工22名。目前,所有伤员已被妥善安置在商都等沿线各地医院接受治疗,病情已经稳定。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