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李庄案于明天宣判直接影响龚刚模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8:25  大河网-河南商报

  记者6日从重庆市江北区法院获悉,北京律师李庄涉嫌伪造证据、妨害作证罪案将于1月8日在该院公开宣判。

  李庄是北京康达律师事务所律师,重庆龚刚模等人涉黑案被提起公诉后,李庄成为龚刚模一审辩护人。

  2009年12月12日,因涉嫌在龚案中伪造证据、妨害作证,李庄在北京被重庆警方带走。12月30日晨,该案在重庆市江北区法院开庭审理,庭审持续约16小时。据媒体报道,庭审时控辩双方互指“作伪证”,公诉人还曾在庭审快结束时称“李庄到重庆来,以办案为名,住着六七千元一天的套房,享受着免费嫖宿……”引发辩方律师强烈抗议。

  不过,短期最受关注的还是李庄案对龚刚模的影响。龚案于1月5日开庭,其代理人由重庆司法局推荐,经其本人同意,已改为重庆静升律师事务所律师傅达庆。李庄案庭审当天,傅到庭旁听。李庄罪名成立与否,将关系到龚刚模举报立功是否成立。(商综)

(编辑:SN05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