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气象专家预计武汉未来3天无雨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1:36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符樱 通讯员 万君) 暴雪来去匆匆,寒潮余威犹在,昨日武汉最低气温达-3.3℃,再次创入冬后的最低温。

  新年首场雪虽然来势汹汹,但5日深夜雪势渐渐转小,昨天凌晨4点半,降雪停止,白天最高气温1.2℃。

  武汉区域气候中心称,截至昨天早上8点,武汉城区积雪深度9厘米,排在1951年以来1月上旬第三位。我市雪下得最大的江夏区,积雪深度达到13厘米。

  武汉气象台专家表示,未来三天预计不会有雨雪,最高气温逐渐回升,但最低气温仍在0℃以下,道路桥面有可能结冰,外出请注意交通安全。10-11日,可能有新的冷空气带来降水,届时是下雨、下雪或是下雨夹雪,目前还说不准。

  预计武汉今天多云,偏北风2到3级,最低气温-3℃,最高气温4℃;明天多云,偏北风2到3级,气温-2℃到7℃;后天多云,气温0℃到9℃。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武汉 天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