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10万人扫雪保障主次干道畅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3:57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夏琼 通讯员 叶火生) 刚刚下了一场大雪,本以为道路会湿滑难行,可昨日出行的市民惊讶地发现,主干道的积雪几乎看不到了。这是昨日全市10万大军上路扫雪的成果。

  自5日下午4时,我市部分路面出现积雪结冰,市融雪防冻指挥部办公室、市城管局迅速发出指令:城区主干道、风口路段、大型桥梁、涵洞、过街通道、坡道处开始撒盐。随后,市融雪防冻指挥部办公室通宵调度指挥,市、区16个巡查小组不间断上路巡查,全市62个应急处置小分队出动100余次,来回上路撒盐,至6日凌晨3时,共撒下化雪盐500吨。

  昨日凌晨4时,市、区城管部门3万多名环卫工人、城管队员、干部职工上路,开始对主次干道车行道、坡道、风口路段、人行沟开展除雪作业,并在各桥梁加铺麻袋。

  昨日上午,市融雪防冻指挥部成员单位同步组织,全市共出动近10万人除雪。记者从环卫处了解到,到6日上午8:30左右,中心城区主次干道车行道已基本无积雪、无结冰,上午10时,主次干道基本恢复常态。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扫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