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针对雨雪冰冻灾害启动救灾预警响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6:1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1月7日南昌消息 (记者蔡福津) 本月4号开始,江西省各地普遍出现雨雪冰冻天气。江西省已经启动救灾预警响应,积极应对极端天气。

  据了解,目前江西省各地救灾物资储备仓库已储备了大批棉被、帐篷、棉衣、羽绒衣等物资,并做好了紧急调度救灾物资的各项准备工作。江西省民政部门要求各地及时将应急救灾资金和生活类物资落实到灾民手中,保证受灾群众有饭吃、有干净水喝、有衣穿、有住处、有病能医;细致做好敬老院、福利院、光荣院、优抚医院等民政福利及优抚机构的减灾救灾工作;密切配合公安、交通运输、铁路等部门,做好因道路结冰和大雾等滞留人员的紧急救助工作。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