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州石化公司发生爆炸事故火光冲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9:11  人民网

  人民网兰州1月7日电 (记者杨森) 7日17时25分左右,位于兰州市西固区北部钟家河的中石油兰州石化公司三〇三厂发生重大爆炸事故,在事故现场17公里处能感到震动,爆炸现场火光冲天,浓烟滚滚。

  距离事发现场5公里的管先生告诉记者,“闻到了刺鼻的气味”。目前,兰州市区警报不断,全市的消防力量集结西固区。在爆炸地附近的兰州石化公司职工郭先生说,“看到救护车多次往返医院运送伤员”。

  目前,人员伤亡情况不详。后续情况记者正在了解中。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兰州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