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州爆炸石化工厂属中石油 距离市中心30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21:1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甘肃记者张磊):7日下午,中国兰州的一家石化工厂发生爆炸。目前,人员伤亡、财产损失以及爆炸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这家工厂隶属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距离兰州市中心30公里。

  目前,甘肃省委书记陆浩、省长徐守盛已抵达事故现场,指挥救援工作。当地环保部门也已赶到现场对当地大气和水质进行取样监测检查。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