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州石化工厂爆炸事故火势已受控 无毒气排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23:1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 (记者陈濛、驻甘肃记者张磊):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7日晚间发布消息说,该公司下属兰州石化公司一厂区石脑油罐当天发生爆炸着火事故,目前火势已得到控制。根据现场监测,没有有毒气体排出,所有消防水已进入污水防控系统。

  爆炸事故发生在当天下午5时30分许,地点距离兰州市中心30公里,爆炸中心距居民区500米左右。目前事故已造成2人死亡。

  事故发生后,抢险工作随即展开。甘肃省委书记陆浩、省长徐守盛已抵达事故现场,指挥救援工作。中石油负责人和专家也已赶赴现场,参与事故抢险工作。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兰州石化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