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小学生收到前总理李鹏夫妇贺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05:36  华龙网-重庆晨报
重庆小学生收到前总理李鹏夫妇贺卡(图)
万州长岭中心小学师生争相传阅李鹏、朱琳寄来的贺卡。通讯员 程绪权 摄

  本报讯 (万州记者站记者 黄金华)昨天,万州区长岭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喜不自禁,争相传阅前全国人大委员长李鹏、原国家关工委主任朱琳夫妇专门寄给他们并亲笔题写有“国运昌盛,阖家幸福”的新年贺卡。

  长岭中心小学校长牟向阳介绍,6日刚上班,他就接到通知,赶到万州区委常委办公室,一封收信地址和收信人为“重庆市万州区长岭镇长新路187号(长岭中心小学)国强希望小学”,落款为“中共中央办公厅李鹏同志处”的信赫然映入眼帘。信封里,装有三张2010年新年贺卡。

  贺卡封面,是李鹏和朱琳夫妇合影照片及新年快乐祝语。贺卡内页里,是李鹏朱琳夫妇亲笔题写“国运昌盛,阖家幸福”的新年寄语;贺卡的封二封三,则是多张李鹏朱琳夫妇的珍贵合影。

  牟向阳校长介绍,1997年,万州区长岭中心小学由原国家关工委主任朱琳引荐,香港潘汪惠萍女士捐资50万港币,在原长岭一校修建教学楼。在随后的十多年中,朱琳一直关心着这所小学发展,并多年为该校赠送《关心下一代》杂志。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领导人 贺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