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山凿石 房山6景区将不再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14:34  法制晚报

  由石花洞到银狐洞的一段山道正在修建 记者上午从房山区政府获悉——

  开山凿石 房山6景区将不再堵

  本报讯(记者饶沛)房山区正开山凿石,在云居寺、石花洞、十渡等6大景区之间架设通道,使游客可在景区间直接穿梭,不必绕山兜圈。这是记者上午从房山区政府获悉的。

  通道建成后,每逢旅游旺季,十渡等景点周边,数百辆车堵得水泄不通的场景,将不再出现。

  目前,由石花洞到银狐洞的一段山道正在修建,其余5条连接线将在3至5年内完成。

  记者日前在房山区河北镇看到,由石花洞直接通向银狐洞景区的旅游连接线建在海拔百米的半山腰上。这条山道,全长14公里,区相关部门为此投入7000余万元。

  竣工后,银狐洞与石花洞溶洞群观光区将打通,往来其间的游客不必再绕行客货混行的108国道,既避免了拥堵,又在行程上缩短了一大半。

  规划中的其它“动脉”

  十渡岩溶峡谷综合旅游区与百花山—白草畔生态旅游区的连接线:由张坊镇的千河口村修至霞云岭乡的四合村

  周口店北京人遗址科普区与圣莲山观光体验区的连接线:由周口店镇修到佛子庄乡

  百花山—白草畔生态旅游区与周口店北京人遗址科普区的连接线:包括由霞云岭乡至周口店镇涞沥水村,由霞云岭乡上石堡村至周口店镇车厂村两条

  上方山—云居寺宗教文化游览区与十渡岩溶峡谷综合旅游区的连接线:从云居寺修到十渡镇的马安村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