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年影响力颁奖礼:梁从诫获奖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17:25  中国新闻周刊

  北京时间1月8日 中国新闻周刊十年影响力人物颁奖礼举行,全国政协常委梁从诫先生获得十年影响力环境保护领域人物,以下为梁从诫助手的获奖感言:

  王小丫:梁先生由于身体原因,由助手代替他上台领奖。

  梁先生有没有什么请你带过来的话要告诉大家。

  梁先生助手:我在这里替梁先生做获奖感言,主要是对大家表示感谢。无论是现在这个十年,还是再往前,祝贺《中国新闻周刊》成立十周年。我还想借这个机会,以我个人的身份讲几句话,因为我看到《中国新闻周刊》写着梁从诫先生的获奖理由,讲到他认为环境保护很简单,包括讲到他的简约生活,在刊物上刊登了一张他推着自行车的一张照片。我想在环境保护领域工作并不简单,甚至是很不简单。从梁先生个人的角度来说,他目前身体不适,无法出门,无法参加这样的场合。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