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新闻周刊十年影响力:影响有影响力的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18:29  中国新闻周刊

  十年是一串串脚印,十年是一个章节。

  《中国新闻周刊》十年一路走来,风雨兼程。

  我们关注并力求推进民主法制的建设进程,强调理性批判与理性建设;

  我们关注并力求推进市场经济的良性竞争,强调商业规则与商业精神;

  我们关注并力求推进人文精神的弘扬发展,强调自由思想和人性的发展;

  我们坚守信仰的领地,深入调查,理性分析;

  我们始终不渝地坚持追寻真理,追寻真相,追寻公平与正义,也追寻我们心底的光荣与梦想。

  《中国新闻周刊》快速成长的十年,是21世纪的前十年,也是中国进入发展快车道的十年。加入WTO的中国汇入全球化的浪潮之中,在国际社会日益彰显影响力,社会快速转型、民主权利理念深入人心、公民社会逐渐形成因此《中国新闻周刊》的十年生日庆典并不仅为己而庆,更应为民而庆,为国而庆。我们希望从21世纪的源头开始,梳理新世纪十年,看谁影响了中国,谁影响了生活,谁影响了我们,从而彰显这种影响的宏伟,汲取这种影响的力量,蚀刻这种影响的深刻,正是我们的宗旨——影响有影响力的人。

  为此,我们推出“中国新闻周刊·十年影响力”——我们以《中国新闻周刊》十年时间点作为一个回溯、整理、思索、求真的原点,尝试总结中国社会各领域各阶层在这10年间,向各个维度进行的光荣探索及取得的成就。我们的关注领域涉及:民主法治、商界、科学教育、环保、公共卫生、新闻、出版、文化艺术、体育、知识界,并向中国纳税人特别致敬。

  以十年为跨度,我们筛选其十年的贡献推动了社会进步,对中国影响最为深远的人,他们可能是重大的社会事件、制度变革的主导者,亦可能是在某一领域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力。这些人无愧为中国的当代领袖,他们是中国命运之思考者和践行者,也是引领中国未来之路的先驱。

  《中国新闻周刊》邀请亲爱的读者们一起分享他们的荣耀与艰辛,并希望在未来的日子与我们继续并肩前行。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