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州龙湾区回应招录领导子女 称为稳定干部队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01:03  浙江在线

  时报讯 昨日,时报报道了温州市龙湾区2003年科级干部子女公开考录的情况,引发了时报读者的关注。

  昨天,龙湾区人事局负责人接受采访时介绍,2003年1月,由龙湾区委组织部、区人事局、区监察局联合发文组织了一次科级干部子女公开考录,共有55人参加报名,经资格审查,符合报名资格的50人,通过考试、体检和考察等相关程序,择优招考了22人。

  记者从相关部门得知,2001年8月,因龙湾区区划调整,原瓯海区、瑞安市部分镇、街道划并给龙湾区,龙湾区由原来的61平方公里的小区变为280平方公里的大区,政府职能扩大,工作量大幅增加,机关事业干部相对缺乏。为此,龙湾区人事局多次面向社会进行了公开招考。由于区划调整后龙湾区机关干部普遍十分担心子女就业问题,为了稳定干部队伍,使全区各项工作尽快步入正常轨道,经当时的龙湾区委、区政府班子集体研究决定,由区委组织部、区人事局、区监察局等3家单位组织了这次招考工作。

  据悉,龙湾区委、区政府已引起高度重视,正对相关情况进行深入调查,并将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按有关规定妥善做好处置工作。来源:青年时报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干部子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