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家庄最低气温4日起连续5天低于-1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10:55  燕赵都市报

  昨天,省会的最低气温是-10.4℃,最高气温也仅-4℃,天气阴冷。据气象专家介绍,从4日开始,省会的最低气温已经连续5天低于-10℃,这在省会已经多年没有出现过。

  今天将进入三九,气象专家预计,未来几天省会天气仍然寒冷,最低气温在-8℃~-11℃,最高气温在-4℃徘徊。不过,根据最新资料显示,13日至15日,省会的最高气温有望提高到0℃以上,但最低气温依然较低,预计在-7℃~-9℃。提醒市民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使用燃煤取暖的居民和有关单位要注意预防一氧化碳中毒。(记者崔虹通讯员赵彦厂)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低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