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家庄用电量较去年同期增3成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10:55  燕赵都市报

  近日,省会持续低温天气造成用电负荷大幅度增加。温度骤降造成居民采暖用电和农业生产用电明显增加。1月5日,石家庄电网出现入冬以来最大负荷,达到471万千瓦,较去年同期上涨了33.69%。

  针对用电负荷大幅度增加的状况,石家庄供电公司加强了对输电线路和变电站的特巡工作,防止发生风刮异物引发输变电设备跳闸以及设备损坏等事件;针对冬季可能发生的大面积污闪、覆冰、舞动等现象,加强输电、变电、配电设备的运行维护。调度中心充分考虑大风、低温因素,精心安排运行方式,尽量保持电网结构完整,确保电网稳定运行。

  石家庄供电公司副总经理魏锁均介绍,目前尽管用电负荷较高,但石家庄电力供应充裕,电网运行安全稳定,居民用电无需担忧;如果气温再降,发生电力供应不足的现象,供电部门也会根据政府相关规定,全力保障居民用电和供暖用电。(记者孙会芳通讯员李洋)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用电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