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蒙古寒潮导致35万余人受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11:0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 (驻内蒙古记者 刘源源 巴彦淖尔台记者 马丽萍):连日的大雪寒潮,使中国北部内蒙古自治区35万余人受灾,农牧业生产遭受严重损失。目前当地各级政府正在积极组织抢险救灾。

  这次大雪降温,一些地方风力高达9级,最低气温超过零下40摄氏度,大部分地区积雪达13-23厘米,最深积雪近1米。据了解,这次灾害共造成内蒙古乌兰察布市、锡林郭勒盟、巴彦淖尔市等35万多人受灾,死亡1人、失踪1人。并有3万多只羊被冻死。

  目前,上述地区已向灾民发放救灾款、救灾粮、煤炭和棉衣等。当地政府还派出工作组深入村镇,指导救灾工作。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降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