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4000文明引导员清扫站台残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08:13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童曙泉)来来往往的乘客常常将雪泥带上公交站台,本市4000余名排队文明引导员上岗时将随时清扫这些“机动积雪”,防止乘客踩上雪泥在站台摔倒。

  首都文明办有关负责人介绍,自1月3日以来的一周时间里,本市4500名公交站台排队文明引导员全部提前半个多小时来到各自服务岗位,清除站台积雪。

  今天是2010年的第一个“排队推动日”。上岗的引导员将继续开展站台扫雪活动,其中包括在候车线铺设防滑麻袋、配备扫把等清扫工具随时清扫等。市乘车办负责人表示,在扫雪、维持站台乘车秩序同时,文明引导员还需要按规定主动对乘客进行安全提示,温馨提示语包括“小心路滑、请您慢走、注意安全”等。对乘客中年龄大、携带行李,以及需要照顾的乘客,文明引导员将及时上前帮扶一把。RJ061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残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