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红十字会向新疆等雪灾地区提供紧急救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0:5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近日,中国新疆、内蒙古、湖北等地接连遭受雪灾。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为此紧急筹措物资,向受灾地区提供救助。

  据民政部介绍,近日发生在新疆北部塔城和阿勒泰等地的雪灾已造成26万多人受灾,倒塌、损坏房屋5600多间,局部地区交通受阻、电力中断。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10日紧急调拨1000床棉被和800件棉衣等救灾物资,支持新疆开展救助工作。

  另外,中国红十字会日前还调拨价值60多万人民币的棉被和消毒剂等,支持内蒙古和湖北抗击雪灾。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