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运期间北京铁路开98对临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5:16  法制晚报

  涉及京九、京广等热点方向和地区北京南站高速场将首次使用五趟京沪卧铺动车组转入南站

  本报讯(记者韩旭)记者今天上午从北京铁路局获悉,北京铁路局春运方案出台,春运40天,北京铁路局共安排临客98对,全力应对即将到来的客流高峰。

  为保障春运期间旅客顺利出行,北京铁路局将以北京地区和直通旅客运输为重点,统一调配全局运力资源,北京市铁路将开行直通临客98对,涉及的主要线路包括京九、京广、京哈、京沪等客流往返的热点方向和地区。

  据北京铁路局透露,针对2010年春运特点,北京铁路局将提前启动各项春运准备工作。

  据了解,节前客流主要集中在北京、天津、石家庄等中心城市,节后主要集中在张家口、承德等城市。

  据悉,春运从2010年1月31日开始,3月10日结束,共计40天。

  相关新闻

  五趟京沪卧铺动车组转入南站

  本报讯(记者张颖川)今天上午9时许,记者从北京站了解到,为了迎接2010年春运客流高峰,北京南站高速场首次开通使用,五趟京沪卧铺动车组将转入北京南站。

  今天上午9时许,记者从北京站了解到,2009年春运高峰期间,北京南站日发送客流平均达到5万人次。为了应对2010年春运客流高峰,北京南站在1月20日将首次开放高速场,方便旅客乘车,五趟由北京站始发、终到的京沪卧铺动车组将改为北京南站始发、终到。

  车站工作人员提醒,由于涉及到车次始发、终到站改变,请以上乘坐京沪动车组的乘客注意始发站的变化。

  具体车次及北京南站到发时刻如下

  1.D302次北京南7:29到,D301次北京南21:41开2.D306次北京南7:24到,D305次北京南21:46开3.D308次北京南7:19到,D307次北京南21:36开4.D314次北京南7:34到,D313次北京南21:26开5.D322次北京南7:39到,D321次北京南21:21开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春运 临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