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托里县1名村民走失后被冻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09:32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1月12日电 (记者 关俏俏)在近期降温降雪天气过程中,新疆托里县一村民走失后被发现死于雪地中。11日当地警方证实,遇难者系受冻致死。

  记者从新疆塔城地委了解到,死者地尔西·巴扎尔汗(哈萨克族),现年21岁,是托里县多拉特乡加玛特村村民。9日16时许,地尔西·巴扎尔汗与另外一人在县城饮酒后,徒步前往一处“冬窝子”(牧民冬季放牧点)。途中两人走散,直至次日20时,在一处戈壁滩雪地中,地尔西·巴扎尔汗的家人发现了死者遗体。

  11日11时,托里县公安局民警接到报案后赶至现场。经法医鉴定,地尔西·巴扎尔汗系受冻致死。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