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因持续低温供电触及临界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5:02  新民晚报

  持续低温令申城冬季用电量迭创新高。昨天16时10分,本市用电负荷达到1983.4万千瓦,再次刷新冬季用电历史纪录,并触及上海电网供电临界点。

  据了解,尽管上海电网运行状况良好正常,本地发电机组在精心调度下,发电出力达到1625.6万千瓦,创出本市发电出力的历史新高,外来电最大也达到390万千瓦,但由于外电受天气影响骤然紧张,导致本市供电能力受限。

  据预测,今、明两天气温还将继续下降,预计上海用电负荷将达到2020万千瓦,本市供电面临严峻考验,必要时将启动应急预案保障电网安全运行。

  本报记者张欣平通讯员王长兴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上海 供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