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15日最高气温有可能回升至零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07:36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军)市气象台报告,周五起本市白天最高气温有望回升到零上,到周日最高气温将可能上升到零上2℃。

  昨天的北京,万里晴空、阳光普照,但却没有把气温有效抬升。本市最高气温出现在凌晨2时,为零下6.9℃,此后气温在冷空气和阳光的争夺中平稳下降,维持在零下10℃左右。市气象台台长郭虎介绍,这主要是冷空气的主力抵达本市,带动京城出现四五级的偏北风,凛冽的寒风使人们倍感寒冷。从上午8时至下午16时,气温一直徘徊在零下10℃左右,入夜后气温更低。气象专家介绍,这股冷空气的到来,打破了冬季气温惯例,一般情况下一天中的最高气温会出现在午后,但昨天本市最高气温定格在凌晨2时;一般情况下本市最低气温出现在早7时前后,而昨天最低气温出现在前半夜,预计为零下15℃。

  市气象台报告,周四仍有冷空气抵达京城,但影响程度要小一些,本市将出现3、4级偏北风,气温会有所下降。周五起,本市天气晴,气温将明显回升,最高气温有可能回升到零上。另外,气象部门已经监测到19至20日,还将有一股强冷空气影响京城。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北京 气温 回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