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济宁将增开至青岛L8252次临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4:01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李蕊

  □通讯员房茂东

  本报济宁1月13日讯13日,记者从济宁火车站获悉,今年济宁火车站春运方案已经排定。春运将从1月30日开始,至3月10日结束,其中节前15天,节后25天,共计40天。据悉,春运期间,济宁站将增开至青岛的L8252次临客。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今年春运期间,预计节前客流分布将相对比较均匀,学生流、民工流、探亲流将相继出现,节前将不会出现客流高峰,但春节临近期间将出现民工流与探亲流叠加现象。节后客流将会出现相对集中现象,学生客流与民工客流出现叠加,预计从2月16日起到3月份,客流将出现连续攀升态势。

  根据春节前后客流出行的大致集中方向,春运期间,济宁火车站将在节前2月1日至12日,节后2月17日至3月10日,增开济宁至青岛的L8252次临时客车,济宁火车站发车时间为8时16分,该次列车的开行,将极大缓解青岛方向的客流压力。此外,途经济宁火车站前往西安的1161次列车,取消郑州站停车,增加焦作、月山、济源停站,并且从1月17日起,1161次改为空调车。同时,开往济南的1162次列车从18日起也改为空调车。从1月23日,济宁至青岛的5024次列车,1月24日青岛至济宁的5023次列车,也更换为空调列车。1161/2次、5023/4次列车车型的更换,为进一步提升旅客出行,改善乘车环境创造了条件。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