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名广西籍维和警察在海地平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5:4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玉林1月14日消息 (记者张江元 梁泰 张垒 通讯员冯春晖)“跟胡小平一样在海地执行任务的玉林籍贯警察还有周基东。他是博白人。”上午11点50分,玉林籍维和警察胡小平的爱人小华对记者说,早晨接到丈夫从海地打来的越洋电话得知,和他一起在海地执行联合国维和任务的博白人周基东也平安。

  小华介绍,周基东是从广西边防总队选拔参加联合国在海地维和任务的,为玉林市博白县人。因为周基东和胡小平一起在海地,此后小华就与周基东家人有了日常联络交流。

  小华说,昨天得知海地发生地震有8名中国维和人员被埋的消息后,她和周基东爱人也互通消息。今晨,她已经把周基东也平安的消息告诉了周基东的爱人。

  至此,两名玉林籍贯的维和警察在海地平安。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