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医生收取中国人20万红包被立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5:56  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 (驻俄罗斯特约记者 任留念) 报道,据俄新网1月14日消息 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内务总局新闻处代表透露,该局调查人员针对涉嫌从中国人手中收取20万卢布(约4万6000人民币)贿赂的三名医生进行了刑事立案。他们为这些中国人的同胞提供医疗服务。

  消息人士说:“已根据《俄联邦刑法典》第290条第4款(收取巨额贿赂罪)针对哈巴罗夫斯克第十一医院复苏科主任、副主任和麻醉师进行了刑事立案。该条款规定对罪犯处以7-12年有期徒刑。”

  他透露,犯罪嫌疑人11日在医院大厅内收取了中国人提供的20万卢布的好处费。他们之所以受贿赂是为一名受刀伤的中国公民提供医疗服务。三人在收取贿赂后立即被抓。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俄罗斯 红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