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浩事迹报告团及家属网上在线访谈反响热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00:1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14日电 (记者杨维汉)“农民群众的贴心人”沈浩先进事迹报道在互联网上专题推出以来,人民网、学习与实践网、新华网、央视网等网站在首页头条及要闻持续推出专题及相关报道,截至14日18时,网站的沈浩事迹专题访问量超过3000万人次。新华网手机短信和手机报4000多万用户,收到沈浩事迹信息。

视频:习近平会见沈浩亲属及报告团全体成员 来源:CCTV《新闻联播》

  1月14日下午,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分别邀请沈浩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以及沈浩的妻子王晓勤、女儿沈王一与网民交流,学习与实践网、光明网、中国广播网等同时在线直播。网民通过人民网强国论坛、七一社区,新华网发展论坛,央视网复兴论坛等以跟帖留言方式进行在线交流,发帖提问3000多条。各网站同时在线浏览人数达1500万人次,各网站还通过手机媒体直播访谈内容,组织网民和手机用户读者讨论,接收访谈内容手机用户数超过6000万。

  有网友问沈浩的妻子王晓勤,1月11日人民日报“今日谈”专栏发表了一篇题为《童言无忌父女情深》的文章中,说每一个先进典型的背后,都凝结着一个家庭的默默奉献,您对这个问题怎么看?

  王晓勤说:“沈浩到小岗村,我也是从不理解到理解,在他去世以后,我在整理他日记时,我才真正感觉到他的人格魅力和他的品格,真正地了解他。”

  有网友问沈浩的女儿沈王一:“这几天各大网站、各大媒体都发了关于你爸爸的报道,在你的心中爸爸是一个怎样的人?他给你留下印象深刻的有哪些事情?”

  沈王一说:“我觉得在我心中,爸爸是一个很稳重、踏实的人,而且他对待朋友很真诚。他给我留下的印象深刻的事情是,我在老家念书的时候,我总是嫌老家条件苦,回去以后跟他诉苦。他告诉我吃苦是福,我明白了人民的辛苦。”

  还有网友问沈浩事迹报告团成员、安徽省财政厅办公室主任朱长才:“在财政厅您与沈浩同事多年,您觉得省级机关的官员在接近群众方面有什么需要向沈浩学习的地方?”

  朱长才说:“作为沈浩的同事,我觉得机关干部应当更多的关注基层,深入了解情况,及时掌握了解老百姓最关心、最现实、最直接的问题,把这些问题及时地解决好。”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沈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