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潍坊一艘油轮受海冰挤压破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05:29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济南1月14日电 (记者马跃峰)记者从山东省潍坊市滨海新区有关部门了解到,今天上午10时,潍坊港北部海域5.5海里处,一艘满载1000吨燃料油的油轮,因受海冰挤压,发生2处舱体破裂,船上9名船员无生命危险,没有造成油料泄漏。

  据了解,这艘兴龙舟288油轮原计划从宁波大榭港驶往潍坊森达美港。潍坊市滨海新区接到求助后,立即组织边防、海事、渔政等部门联合救援。东营一艘大马力拖轮和破冰船成功将油轮拖到港内。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山东 海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