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两家色情网站招徕付费会员牟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06:39  深圳晚报
深圳两家色情网站招徕付费会员牟利(图)
犯罪嫌疑人对制作淫秽色情网站牟利供认不讳。

  记者昨日从深圳市公安局获悉,近期该局网络警察支队捣毁了两个在深圳的淫秽色情网站窝点,抓获涉案人员3名。

  2009年年底,深圳网络警察支队在工作中发现名为“好色特区”和“圣莫丽斯秘密花园”的两家网站。办案民警经过大量调查取证,确定了两家网站的制作地点,遂联系辖区派出所配合,进行端窝打击行动。

  2009年12月30日,专案民警在罗湖区莲塘富达花园某居民房内将制作淫秽色情网站“圣莫丽斯秘密花园”的犯罪嫌疑人李某(男,24岁,广东阳江人)抓获,并通过李某供述,抓获另一名犯罪嫌疑人余某某(男,33岁,广东云浮人);2010年1月6日,警方在龙岗区木棉湾吓山角村某出租房内抓获一名涉嫌开办淫秽色情网站“好色特区”的嫌疑人王某(男,28岁,广东阳江人),缴获作案用电脑一台,以及非法获利金额约人民币3000余元。经审讯,两个网站的涉案嫌疑人均对制作、传播淫秽色情网站并从中牟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办案民警介绍,两个涉案网站都通过招收付费会员的方式进行牟利。相比单纯采用网站植入式广告的盈利方式,这种招收付费会员的方式获得的收益数额更加可观。此外,两案件的犯罪嫌疑人都具备较高的计算机网络知识和反侦察意识,其中李某和余某某两人辗转广西、广东两省多个地市,多次更换作案地点,妄图逃避公安机关打击。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色情网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