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做郁可唯最忠实的“情人”“郁金香”买了块玫瑰地

  今年情人节,不买玫瑰花,亲手为她种下999朵玫瑰。继邰正宵、孙海英等明星决定买地亲手种玫瑰后,昨天,歌手郁可唯的粉丝团“郁金香”也为她认购了一块玫瑰地,并且特地挑选了带有郁可唯生日号码的地块编号。粉丝们说,她们永远都是郁可唯最忠实的“情人”,她们要一直“郁”你同行……

  昨天下午2点,在成都报业大厦一楼“玫瑰地”认购现场拥挤的人群中,几个年轻女孩认真地看过了玫瑰地的分布图后,一致选择了一块编号为“V 1023”的地。

  “我们是郁可唯的粉丝,郁金香。”一位女孩笑着说,她们是代表成都“郁金香”来为可唯认购玫瑰地的,“春节撞上情人节,50年一遇,而我们和可唯之间的缘分也很难得,所以我们要亲手为她种玫瑰,送给她情人节和春节的祝福。”

  选择编号为“V 1023”的这块玫瑰地,“郁金香”歌迷会会长罗凌燕解释说,10月23日是郁可唯的生日,所以专门选择了这个号,“听说这两天很多人都在认购玫瑰地,大家都很担心这个编号的地已经没有了,谁知道运气这么好,居然还有!”

  歌迷们说,虽然她们很想亲手为郁可唯种郁金香,但是玫瑰是世界上最能表达情意的花,“我们永远支持她,永远是她最忠实的‘情人’!”为此,歌迷们表示将在1月24日种下玫瑰后,每天轮流安排人去保利·公园198的“she says西婵玫瑰园”照看玫瑰地。情人节那天,她们会亲手把收获后的玫瑰花送给郁可唯。卡片上,她们会用专门为郁可唯创作的那首《郁你同行》里的歌词来表达情意———“遇见你,在一起。我们会,与你同行”。

  粉丝们的行为,也彻底征服了郁可唯。郁可唯说,她很期待在2月14日情人节收到那束意义非凡的玫瑰花,而她也一定会用心、用歌去回报粉丝们的爱。

  本报记者 李天啸 郭文康摄影 钟劼霓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