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广高铁广东云安隧道塌方致4人死亡2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7日19: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云浮一月十七日电(记者 黄耀辉)中铁隧道集团在建的广州至南宁高速铁路白云隧道因塌方、泥石流冲击,已造成四人死亡、四人受伤、二人被埋失踪,到记者十七日傍晚发稿时为止,搜救失踪人员的工作仍在紧张进行。

视频:南广高铁广东云安隧道发生塌方致4死4伤 来源:深圳卫视《正午30分》

  十六日八时许,隶属中铁隧道集团建设的南广铁路(广州至南宁高速铁路)NGZQ——八标一分部五工区云安县六都镇企岭村隧道突然塌方、遭受泥石流事故,多名正在隧道内的施工人员躲闪不及。由于事发突然,抢救难度大,加上施工方只顾抢救伤者及被埋人员,未及时上报事故情况。

  今天上午,云浮市、云安县十一时接报后,该市主要官员王蒙徽、黄强随即指示,迅速派出公安、消防、交通、安全监督、卫生医疗等部门赶赴现场施救,并介入施工人员清核和相关善后工作,最终核实,事故已造成施工人员四人死亡、四人受伤、二人被埋失踪。

  据了解,事发时泥浆向洞口外冲出二米,一名技术员和一名工人被当场掩埋,四名受伤人员被送至云浮市人民医院治疗,一人已出院,三名受伤人员情况稳定。

  今天下午,云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招炳德、郭汉毅等前往医院看望、慰问受伤人员,要求医院要全力抢救伤者。

  目前,该施工项目经理和项目安全责任人已被当地警方依法控制,死伤者家属情绪稳定,事故详细原因仍在调查中。(完)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隧道塌方 死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