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友在博客悼念海地遇难维和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7日22:45   公安部网站

  今天在电视上我突然发现有这样一条新闻,我国去海地参加维和的人员有八人已经因当地震与我们国家失去联系。

  朱晓平,男,48岁,公安部装备财务局局长;

  郭宝山,男,60岁,公安部国际合作局副局长;

  王树林,男,58岁,公安部装备财务局调研员;

  李晓明,男,35岁,公安部国际合作局干部;

  赵化宇,男,38岁,公安部警务保障局副处长,驻海地民事警察队长;

  李 钦,男,47岁,云南公安边防总队参谋长,驻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政委;

  钟荐勤,男,35岁,云南公安边防总队宣传处干事,驻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宣传官;

  和志虹,女,35岁,云南公安边防总队昆明边防检查站教导员,驻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联络官。

  那第三人就是我的好哥们儿,好战友王树林。他为了我们这些曾经的东北建设兵团战友们再次见面一直在不懈的努力。他为了我们能够集体返回第二故乡曾经多方奔走。我们战友们的每次聚会他和他的爱人都不辞劳苦,为我们安排好地点,为我们拍照,录像。我们大家公认的热心人。没想到今天他因公出差去支援海地时遭到地震,被压在倒塌的五层楼下。这个消息通过电视台一经发出,马上我们这些战友们不约而同的都在相互询问,我们大家都在为他揪着心。整个一下午大家聚在一起看着电视里播出的字幕。我们大家都在心里默默地为树林子祈祷平安。

  树林子是9号出差去外国,8号中午我俩在QQ上还互道珍重。我和他说去国外出差要多注意,他回答我说一定,一是要做好工作,二是要多拍一些照片回来。我坚信树林一定能化险为夷,平安归来!在此向上苍祈祷,愿他早日归来!在此希望我的朋友们一起为我的好战友,好朋友王树林祈祷吧!谢谢大家了!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