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五星级饭店餐具1折甩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4:28   CCTV《第一时间》

  五星级饭店专用的瓷器餐具,做工精美,在台湾,一个餐具要卖到一两千元新台币。但是现在,商家让利大促销,1 折特卖,只要99元新台币,你就能把它抱回家。

  画着中国水彩画的锅垫笔法细腻雅致是五星级饭店指定用的餐具一个原本要1500元现在竟然杀到299特卖饭店 爱用的德国瓷器餐具4999199元零码出清等于是一折价格 。业者:FIONA欧进口餐具最低只卖2百元水晶特有的 水晶杯弧度才发得出清脆的声音 。

  眼前看到的德国名牌水晶杯全部下杀5折一两百元就能带回家以鹅卵石为主题的欧洲设计风水晶花瓶原价一个至少5 千多块打七折便宜的三千就能买到。东森记者翟翾欧洲红酒:原价3千打对折法国意大利的红白酒香槟原价2-3千对半坎有 的四五百元半买半送欧洲顶级餐具的业者打出出清特卖也想抢占年前除旧布新的商机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