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降雪致乌鲁木齐机场122个航班受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9:42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1月18日电(贺占军 马寒亚)17日晚间以来的降雪天气,致使新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122个航班被迫延误、备降或取消,4000余名旅客滞留,伊宁、阿勒泰、塔城机场关闭;疆内部分公路因积雪受阻,但铁路运行未受明显影响。

  记者从新疆机场集团获悉,由于本次降雪较大,18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被迫3次关闭进行除雪。受此影响,乌鲁木齐飞往北京、上海、西安、成都、郑州、太原、广州、长沙、呼和浩特、重庆、巴库等地的69个出港航班受到不同延误;9个飞往伊宁、阿勒泰、阿克苏、塔城的航班取消。

  进港的25个航班因乌鲁木齐机场降雪而延时起飞;17个航班备降敦煌、酒泉、喀什、库尔勒等地;2个航班被迫返航。同时,受强降雪影响,伊宁、阿勒泰、塔城三机场被迫关闭。

  此次降雪共使4000余名旅客滞留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各航空公司为旅客提供了免费茶水和餐食。截至记者19时发稿时,部分航班开始恢复起降。

  与此同时,本次降雪还致伊犁、阿勒泰、塔城等地公路受到影响。连霍国道主干线新疆果子沟段先后发生9处雪崩,经公路部门紧急除雪,这些路段已基本恢复通畅。

  乌鲁木齐铁路局介绍,17日晚间以来,兰新铁路遭受风雪恶劣天气,但列车正常运行未受明显影响。面对风雪可能给铁路运输造成的影响,铁路部门已经安排清雪人员和班次,各种清雪、防护机具已经配备妥当,准备随时清雪。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降雪 乌鲁木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