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移动否认发黄段子停机称只暂停短信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08:5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谨)对于手机涉黄问题,各地运营商都展开了专项整治。昨日,北京移动否认对发送黄色短信息的手机进行停机处理,称只会配合公安等相关部门要求,关闭涉黄手机的短信功能。

  昨天有消息称,北京移动将对发送黄色信息的手机进行停机处理,若用户有异议须到公安部门进行核实。北京移动对此否认,称公司目前依据相关文件要求,经系统监控或客户举报,并查证客户发送了大量违规信息,依据公安等相关部门的要求,公司配合进行关闭短信功能的处理。

  北京联通介绍,系统若检测到有涉黄短信也会暂停该用户短信功能。中国电信也表示,公司根据要求对手机涉黄问题进行专项整治,但没有对手机发送涉黄短信进行停机措施。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北京 黄段子 短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