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安民警及民众沿街目送护送灵柩的车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2:04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月19日电 (前方记者 黄庆畅 杨艳 雷阳) 1月19日中午12时许,护送我8名海地地震遇难人员灵柩的车队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出发后,人民网记者一路跟随。记者在沿途看到,车队经过的地方,群众自发在道路两旁目送,默哀。在四元桥附近,记者看到有群众自发打出横幅:“向维和英雄致敬”。沿街也有司机,拿出手机和DV拍摄护送我8名海地地震遇难人员灵柩的车队。

  人民网记者随车队看到,公安部至天安门广场道路沿线,有数千名公安系统民警和群众目送车队,他们列队整齐,向车队敬礼。许多人眼里都噙着眼泪。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