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返乡潮火车票抢订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4:17   CCTV《第一时间》

  为了避开春运的高峰,在广州,不少农民工朋友开始陆续返乡。尽管现在可以提前预订10天内的车票,但很多车次 已经无票可卖了。

  在广州火车站广场,到处是拎着大包小包的人群,当中不少是在东莞、佛山、揭阳等地打工,提前买了票,准备回家 的外来务工人员。外来工:车票不太好买提前买到了就回去

  这几天,到广州火车站买票的人是大幅增加,尽管30几个售票窗口是全部开放,但每条队伍都有四、五十人排队等 候。尽管可以预订10天内的车票,但去往宜昌、南阳、成都等方向,都只剩下了站票。购票者:可以预订10天嘛到26号 但都没有票售票点全部都没有票 。

  武广客运专线开通后,包括T120次到武昌在内的多趟列车随之停开,这让京广线上前往武昌等地的票源尤为紧张 。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