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2万学生今年纳入“蛋奶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06:51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张彦刚)记者1月19日从西安市教育局获悉,从2010年春季开学起,西安市将再增加2.0115万名寄宿制学生纳入“蛋奶工程”,届时工程将惠及全市24.5115万名学生。

  2009年9月1日起,西安市开始实施“蛋奶工程”,先期在山区义务教育阶段寄宿制生中试点,涉及1.33万名学生。2009年11月1日开始,“蛋奶工程”实施范围逐步扩大到全市义务教育阶段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涉山乡镇义务教育阶段学生,惠及全市22.5万名学生。

  据了解,西安市计划从2010年春季开学起,在第二阶段实施范围基础上,将全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所有寄宿生纳入实施范围,预计增加2.0115万名学生,总数将达到24.5115万人,占全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生总数的28%,占全市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生总数的53%。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